搜尋
限量商品

分享:

Guru Sang 芳香噴霧

系統編號:
1124578
售價:
NT$ 580
已售出:
23
已收藏:
0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商品介紹: 

(1) 容量:50ml

(2) 成份:拉契複方藥草萃取液、大西洋雪松、卡氏乳香、真正薰衣草、杜松、檸檬

Ingredients:Lapchi Herb ,Cedarwood,Frankincense,Lavender,Juniper, Lemon

(3) 使用方式:適量噴灑在空間及衣物,勿噴灑在皮膚上,或諮詢專業芳療師使用。

(4) 功效:空間芳香

(5) 保存方式:請置於陰涼乾燥處保存

(6) 保存期限:本品未含防腐劑及抗菌劑,未開封12個月,開封後請在6個月內使用完畢。
 





 


 

【把拉契雪山送給你】

每天為了日常事務奔波,身處煩躁塵世,空氣污濁,心情也容易起伏 。

特選來自拉契雪山的松柏植物精華,運用獨特細緻的萃取法,捕捉來自海拔4000多公尺高山的清新冷冽香氣,再加上乳香、薰衣草、大西洋雪松、杜松、檸檬……等天然精油,調配出香氣優雅動人的芳香噴霧,當我們有需要時,隨時噴灑,惱人的菸味、體味立刻退散,有形無形的穢氣也隨之離開。

隨身帶著拉契雪山的香氣,就像隨時籠罩在上師的祝福之中。

Guru 芳香噴霧
拉契香氣,帶來無與倫比的穿透療癒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