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戒指

分享:

999足銀 六字心經戒指-細版

系統編號:
1015340
售價:
NT$ 580
已售出:
122
已收藏:
0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商品規格:

1. 商品尺寸:戒面寬約 5mm / 內直徑1.6cm / 重約4.8-5.4 克|
2. 商品材質:999足銀(含銀量99.9%)
3. 開口設計, 最小內直徑為: 1.5-1.6 cm 
4. 顏色:銀  /  硫化黑仿舊工藝

 









 

 


六字大明咒是觀是音的心咒,也代表著觀世音的慈悲力,可以滅罪除障斷一切煩惱、無明、貪嗔癡慢疑,圓滿一切!
 

心經可以攝住一個人的心神,轉而行好運。心經是正極靈能正能量的經文,可以將不吉陰邪負能量的東西驅去。


佩戴銀飾的好處很多,據《本草綱目》記載,銀具有「安五臟、定心神、治驚悸、鎮心、明目」的功效。又能起到鎮靜安神、辟邪定驚的功效。可以釋放大量的銀離子,代謝負能量,還可以產生正能量磁場,避邪、安定心
何謂純銀

純銀製品分為 999足銀和 925銀 二大類,足銀是99.9%的純銀過軟而易磨損。925銀是  92.5%純銀再加入7.5%其它金屬混合而成所以稱為925純銀。由於加入其它金屬其製成品在打磨後除了硬度增加不易變形外,其光澤比足銀更耀眼美麗。


銀飾如何保養:

銀是一種活躍的金屬,容易與空氣中的硫起化學反應,生成硫化銀而使其變黑變黃,提供幾個簡單實用的銀飾保養方法:

1.密封塑料袋保存:

銀飾不用的時候,一定要放進密封塑料袋保存,把銀飾放進去密封好保存,避免與空氣長時間接觸氧化,可以做到一年不變色。但是密封袋如果用舊了或使用過多次,密封性差了效果就不好了,請換一個新的。

2.擦銀布:

如果常常帶的純銀首飾,建議一周拿擦銀布擦拭一回,去污效果良好。

3.牙膏+電吹風:

長久不用或一段時間因放置不慎變得很黑的銀飾可以用牙膏擦拭,首先把牙膏在手心打磨出泡沫,然後把銀飾放在手心托著,用另一支手細心揉搓,銀飾很快會變亮,這時用流動水沖洗銀飾,乾淨後放在毛巾上,用電吹風機涼風將銀飾吹乾,然後放入密封塑料袋保存或直接戴上就好啦!

4.建議不要使用擦銀水或擦銀乳,因為這種化學清洗劑含腐蝕成分,用過一次後會使銀飾以後更容易發黃髮黑。

 

佩戴上需要注意的

1.金飾和銀飾不要同時配戴,因為會導致銀飾變黃速度加快。

2.如果你的商品有彈性線,建議洗澡時要拿下來,彈性線一直泡在水裡容易變鬆。(硬式手環類除外,可以帶著洗澡。)

3.不要配戴時一定要先擦乾淨後用夾鏈袋密封保存減少接觸空氣。
4.銀飾建議每天配戴,可以幫助排毒,每天配戴反而可以保持銀飾的光澤喔。

 


#925
#銀戒指

#silverring
#silv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