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精品玉石

分享:

925銀吉祥結 綠飄花翡翠手珠

緬甸A貨翡翠

系統編號:
1105749
售價:
NT$ 1380
已售出:
2
已收藏:
0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規格尺寸:
(1) 8mm A級綠飄花 翡翠
(2) 主珠:  925銀吉祥結飾品
(3) 手圍 15~16公分 (可以加大到18,訂單需別註明)
(4) 日本進口彈性線,有彈性

 






 


吉祥結縱橫交錯、無始無終,因此,也象徵了佛陀智慧和慈悲的無限性,代表著強調因果輪迴的「十二因緣」的延續性。

玉在古代被認為有去凶、避邪、擋煞的作用。現代除了取其意,更愛盤養賞玩,尤以盤出油潤透亮的變化為成就感。
 

玉石難免有石裂、礦缺、石紋、石棉、色根的自然特色,也正因為有這些與生俱來的記號更顯其天然珍貴!
 

翡翠的分級很多人也聽過翡翠有ABC玉之分,其實是一個行業上的品質指標,用來判別天然翡翠或經人工處理翡翠的一個指標,在購買翡翠首飾時,不妨留意其分級以衡量價值。
 

A :

必須是全天然並無經化學處理的翡翠,其物質主要是硬玉礦物組成及無加入人工物質,顏色天然形成無染色劑.並且要保持結構無人為的破壞。
 

B :

利用天然但質素稍次的翡翠加工,例如底色有髒(即污底),或質粗、結構鬆散、透明度差(即乾),用人工方法處理,將翡翠放入強酸浸泡洗淨污跡,再用環氧樹脂膠結重整其結構,令它變得乾淨而通透,缺點是表面有龜裂紋,光澤較暗啞,顏色慢慢變黃;如在處理過程中同時加入染色劑便稱為B+C玉。
 

C :

是經過人工加色的染色玉。其方法是借染色劑滲入原來無色的翡翠中,使它的全部或局部染成翠綠色、紅色或紫色等,但其色澤會隨時間轉淡或變暗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