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念珠專區

分享:

開運招財黃水晶108念珠

系統編號:
1161177
售價:
NT$ 2480
已售出:
3
已收藏:
0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108 念珠 / 商品規格:
(1) 主體:7mm 黃水晶
(2) 隔珠: 8mm紫水晶
(3) 手圍: 14-16 cm (繞手上4圈)
(4) 彈性線
 








 


 

這款黃水晶是屬於高品質的水晶,無裂痕清透又黃,幾乎是接近金黃色的品質,紫水晶的晶體也是通透清澈,是不可多得的一款108念珠。


黃水晶能量的震動頻率影響人類的太陽神經叢,屬理智體,主財運,可創造意外之財,黃水晶在寶石界被稱為水晶黃寶石。能增強氣場中的黃光,黃光會影響物質生活和財運,可創造意想不到的財富有催財的功效。黃水晶發出黃色的宇宙能量,俗稱財富之石。


黃水晶亦可保家宅安寧,驅邪鎮宅;黃水晶能旺正財及偏財,以收聚財之效;有助鎮定情緒,穩定事業發展,與財富頻率相近,能夠帶來財運。

紫水晶 主宰右腦世界,直覺與潛意識,用腦的人特別適宜配戴紫水晶,可以幫助人在思考上精神集中,提高腦筋的活力。有鎮定安神、緩和脾氣暴燥的效果,可治療失眠症並且除去惱人的惡夢,有助於開發智慧、潛能。

 

蜜蠟是琥珀的一種,蜜蠟對皮膚有很多好處,我們這裡不多說療效。戴上蜜蠟,使人有安靜、舒適、溫暖的感覺,減少緊張和恐懼,變得樂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