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念珠專區

分享:

南紅和闐玉108念珠

特賣商品

系統編號:
1164082
售價:
NT$ 1080
已售出:
0
已收藏:
0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108 念珠 / 商品規格:
(1) 主體:7mm 天然南紅
(2) 隔珠: 6mm波菜綠和闐玉
(3) 母珠: 10mm和闐白玉
(4) 日本進口彈性線
 





 


來自四川涼山久口的南紅,水頭非常飽滿, 南紅瑪瑙是具有很高療效的寶石,在古代還作藥用,佛家認為他有特殊療效,對生理和心理都有很好的作用。可安定情緒及心神,可加強個人氣魄與磁場,吸引正面力量與好運,增強運勢,對女性也有很好的幫助!
 

對現況消極及衝勁的人,有刺激行動力的作用,能消除敵人的惡意與忌妒,帶來和平的新關係。同時南紅瑪瑙能消除壓力與精神緊張,化解代溝,促進人與人之間的坦承相處真實相待的能量寶石。

隔珠及母珠搭配高質量的波菜綠及白色和闐玉,和闐玉本身具有很強力的磁場可以提高我們的能量。玉在具也去凶、避邪、擋煞的作用。


108顆念珠代表108種煩惱,即六根的眼、耳、鼻、舌、身、意之中,各有苦、樂、捨三受,六根之中又有好、惡、平三種,合為18種共計為36種;最後加上時間是過去、現在、未來三世。因此,一共是108種煩腦,這也叫做「天地循環數」。也代表108尊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