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念珠專區

分享:

黃金硨磲108念珠

系統編號:
1209727
售價:
NT$ 1080
已售出:
1
已收藏:
0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商品規格:

(1) 材質: 黃金硨磲
(2) 規格: 8mm

(3) 吊飾: 1.2mm銅鍍金九宮八卦牌
(4) 彈性線。

 






 


 

硨磲乃為佛教七寶之一,具有很強的磁場,改善人體磁場、增進人緣、增加財運、並且解厄消災、避邪檔煞、保福平安、兆瑞吉祥。

硨磲功效:

1.改善磁場,增加人緣。

2.消災解厄、辟邪、保福平安。

3.可聚集財富,財源廣進。

4.淨化貪、嗔、痴,消除業障。
 

而九宮八卦的作用為何?

藏族人的腰間都掛著九宮牌護身符。傳說中蓮花生大師為慈悲一切眾生於世間因受時空、方位不吉祥所生障難,特聚集梵、藏、漢三地佛教文化,內含中國的「八卦」及「十二生肖」結合設計出「九宮八卦」護牌。為渡眾生破除無明,各種凶煞障難之鎮宅安居僻邪妙寶。
 

九宮八卦牌具有回遮一切太歲、歲破、劫煞、災煞、歲煞、伏兵、人禍等諸年月日時煞星,阻擋路沖、門、床、灶、廁等不吉方位所生的凶煞。

特別說明一 下關於硨磲的保養須注意哪些??

 

黃金硨磲與珍珠同屬有機寶石,故不可接觸到酸或鹼物質,若有接觸到流汗或髒污,請用清水沖洗並用細布擦乾即可。
 

沐浴或做家事時,請勿配戴,勿與其它金屬飾品碰撞,每個月使用天然綿羊油(天然純檀香油亦可) 嬰兒油或中性乳液擦拭保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