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手環

分享:

999足銀見解脫手環-1公分寬

男生適用

系統編號:
911692
售價:
NT$ 2880
已售出:
9
已收藏:
0
顏色:
規格: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規格尺寸:
(1) 手環表面寬:1公分。
(2) 手環內圈最寬直徑:6.3 公分。
(3) 平均厚度約: 0.25 公分。
(4) 手環開口設計,可以調整尺寸

(5) 適合配戴手圍: 13-18公分
(6) 附贈英國原裝進口拭銀布10x7cm (顏色隨機出貨)。
(7) 附贈精美包裝盒

 







刻字部分流化處理  / 黑色字


 


 

 

999足銀見解脫手環-男版

正面是見即解脫的哈弩咒,裡面是戴解脫咒語,讓每位不經意瞥見的六道眾生都能立除累劫惡業。從此成為眾生解脫之因。自己的佛性種子將會綻放,成為解脫之花。

 

手環的正面 - 見即解脫咒,專度六道眾生成佛,功德殊勝不可思議。此咒能消除夙業,凡耳聞此咒聲,或目睹此咒字,或身手觸著此咒,都可以消滅三世業障。

 

手環內側 –戴解脫咒此咒一經目睹或身手觸著此咒,能消滅三世業障,五毒將被清淨,不墮下三道,可以自惡道 業果及輪迴怖畏中解脫。

 



何謂純銀


純銀製品分為 999足銀和 925銀 二大類,足銀是99.9%的純銀過軟而易磨損

925銀是  92.5%純銀再加入7.5%其它金屬混合而成所以稱為925純銀。由於加入其它金屬其製成品在打磨後除了硬度增加不易變形外,其光澤比足銀更耀眼美麗。


 




【保養說明 】

1.未配戴時,使用拭銀布擦拭後,放入密封夾鍊袋中隔絕空氣。

2.避免接觸 水氣 / 化學物質 / 溫泉水 / 海水。

3.當氧化後會變黑或黃,可使用拭銀布 (建議使用) 或是洗銀水。

4.銀飾最好的保養方式是天天配戴,人體身上的油脂可使銀產生自然溫潤的光澤。